精品轴承钢管
轴承钢管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濮阳东昊公司再获2项专利授权

2021-09-06

  近日,濮阳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报送的2项实用新型专利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批,截止目前,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共申报发明专利3项,使用新型专利78项,科研成果2项。

  该公司本次获批的专利为《一种挤堵验套封一体化双卡瓦封隔器》(专利号:ZL 2020 2 1177082.4)和《一种防沉积单向开启配水器》(专利号:ZL 2020 2 1456495.6),分别于2020年6月23日和7月22日申请,2021年4月20日获得专利授权证书;这两项专利分别是公司获得授权的第77项和第78项实用新型专利,也是公司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实力、不断在技术创新道路上执着前行的见证。

  产品和技术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掌握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濮阳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之道。近年来,公司着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并出台专利奖励制度,激发研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专利是公司倡导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的有效实践。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78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75项、科研项目2项。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服务客户、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精品轴承钢管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