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轴承钢管
轴承钢管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濮阳东昊公司中标西部钻探多维冲击钻井工具服务

2021-04-12

  4月8日从中国石油招投标网公示的招标中标结果中获悉,濮阳市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以第一名的综合得分中标西部钻探多维冲击钻井技术服务。

  公司近年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努力从常规工具转型至高科技技术领域,先后在压裂工具,钻井提速提效,油气田开采等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及研究,成立了以苗博士为中心的科技攻关研究小组,车间还成立了自动化试验井中心,拥有两口自动化试验井,在可溶桥塞、钻井提速提效和压裂开采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其中多维冲击钻井工具和技术就是其中一项。

  公司同时与各大油田开展积极的技术交流,在油田遇到的难题方面认真开展技术调研,与科研院校和研究单位积极开展合作,功课难题,取得了新的技术进展和突破。
 

精品轴承钢管厂